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科比磨损严重 骑士将迅速淘汰绿军

2010年04月29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NBA官网篮球专家夏恩-鲍威尔撰文回答了季后赛首轮中出现的六大热门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1、 科比表现不佳,是因为受伤了?还是变老了?

从身体角度来看,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痛苦的赛季之一。湖人从来没有给过他喘息机会,而科比自己肯定不会休战。显然,首轮对抗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样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让科比消耗巨大。本赛季之前,科比常规赛共出战34531分钟了,而本赛季他又场均出战38.8分钟。此外,他职业生涯共参加了180场季后赛,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和天勾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史参加季后赛场数最多的球员。如此众多的比赛对身体的伤害肯定不小,尤其是对那些需要依靠自身运动能力打球的球员,而且他还必须每天防守对方速度奇快的后卫。说他老了,不如说是磨损严重。

2、乔治-卡尔的离队对掘金伤害有多大?

影响之大超出掘金想象。卡尔不在的时候很多东西就缺失了,他说话的语气、坚毅的眼神以及自信的话语都会对球员起到积极作用,没有什么东西能取代这些。代理主教练阿德里安-丹特里不擅长沟通,他的风格也有些不同。在季后赛这样的时刻,掘金球员已经习惯了卡尔。

3、此次系列赛属于哪个位置球员?

组织后卫统治了比赛。看看贾米尔-尼尔森山猫时候的表现,他曾两次砍下32分,对魔术横扫对手做出巨大贡献。乔治-希尔马刺最出色组织后卫,他的替补托尼-帕克则担任了全新角色。莫-威廉姆斯德里克-罗斯首轮也表现不错。布兰登-詹宁斯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都打出了光彩。更不能忘记德隆是如何摧残掘金的。

4、山猫为什么遭到横扫?

他们没有能力赢得系列赛,但他们也没有充分利用德怀特-霍华德愚蠢犯规的机会。第三战最后时刻,霍华德在板凳上坐着,山猫的5次球权竟然全部是三分远投。盖帽能力并不突出的戈塔特镇守内线时,他们似乎应该更多突破。

5、迈克-伍德森遇到麻烦了吗?

说麻烦有些严重了。无论如何伍德森不用担心工作问题,但若想留在老鹰就必须率队淘汰雄鹿。另外,如果拉里-布朗担任76人总经理角色,那他会邀请伍德森加盟76人。但当能选择的时候,他会去哪里呢?显然要留在老鹰。

6、凯尔特人能够重返巅峰时期并淘汰骑士吗?

抱歉了,看不到这种可能。加内特的膝盖将受到考验,瓦莱乔和奥尼尔都会给他带来威胁,更不用说另一位7尺长人伊尔戈斯卡斯。同样,绿军也无法限制詹姆斯发挥。除非绿军能得到奇兵帮助,否则这次系列赛将会很快结束。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