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离婚协议曝光 艾琳索要5亿+孩子抚养权

2010年04月29日05:02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离婚协议曝光 艾琳索要5亿+孩子抚养权

伍兹夫妇(资料图)

据《成都晚报》报道,北京时间27日,有消息透露伍兹同艾琳之间的离婚协议已经基本确认,协议中,艾琳向伍兹要求5亿美元的高额“分手费”,同时还会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据伍兹身边的人透露,在同丈夫渐渐疏远的这些日子里,艾琳正同律师商讨相关诉讼请求,种种迹象看来,瑞典名模已经在律师的帮助下,渐渐将事情引入实质性阶段。关于这笔高达5亿美元的分手费,美国媒体另有猜测,据悉艾琳之所以提出这一要求,是为了尽可能地保护2个孩子的财政利益。

如果最终法院真的这样宣判,那对于伍兹来说无异于“完败”,所以为了尽可能地降低损失,有消息称“老虎”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孩子的抚养权,哪怕给艾琳6亿美元,前提是要保证伍兹可以随时随地看到孩子,或者是跟他们住在一起。但这在艾琳看来显然过于荒谬,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艾琳还将同2名律师“加班加点”商讨相关对策。

(成都晚报)

相关阅读: >>点击进入专题

伍兹夫妻两周内摊牌离婚 艾琳找妹妹商量对策

艾琳开口要5亿赡养费 怕伍兹不给孩子分遗产

艾琳欲彻底告别伤心地 计划离婚后回瑞典定居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