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摩洛哥赛头号种子重伤退赛 卫冕冠军完败出局

2010年04月29日0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大奖赛结束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纳瓦罗在与英国选手基奥萨玛的较量中受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八强;而赛会3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加里奎斯则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同胞资格赛选手蒂奥,遗憾无缘八强。

本站比赛的阵容比较惨淡,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西班牙新星纳瓦罗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1位的英国选手基奥萨玛,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基奥萨玛在第3局率先取得破发,不过纳瓦罗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基奥萨玛在第5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纳瓦罗在第8局连得4分强势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当第12局基奥萨玛取得40-30的领先时,纳瓦罗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轮椅推出了赛场,基奥萨玛得以自动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瑞士精灵施奈德迎战罗马尼亚姑娘奥拉鲁。两人在前两盘中各自以6-3拿下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施奈德状态随后迎来大爆发,在连下4局之后以6-2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

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在首轮比赛中她还送出双蛋血洗持外卡参赛的摩洛哥本土选手贝纳尼,不过在今日的比赛中加里奎斯明显显得不在状态,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192位的同胞蒂奥,加里奎斯首盘比赛就被对手三次破掉发球局之后以3-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加里奎斯的状态不见任何起色,尽管她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不过自己的发球局居然全部失手,最终以2-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其他比赛中,法国小将科内特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西班牙选手桑通加;赛会5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贝尔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塞尔维亚选手约万诺维奇;赛会7号种子、捷克姑娘贝内索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古贝尔纳蒂斯;捷克选手沃拉科娃直落两盘以6-0和7-5击败英国选手奥布莱恩。(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具体对阵:

基奥萨玛VS科内特

蒂奥VS贝内索娃

科贝尔VS沃拉科娃

施奈德VS哈勒普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