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赵载哲锁定胜局 城南一和3-2胜墨尔本胜利

2010年04月28日20:04体坛网景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8日18点,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北京国安所在的E组一场比赛率先开战,由城南一和队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的过程更是一波三折,城南一和两队领先两队被墨尔本队扳平,最终依靠着赵载哲的进球,以3比2艰难的战胜了墨尔本胜利队,用一场胜利昂首挺进16强。

由于本轮之前,城南一和队已经早早的提前出线,因此他们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K联赛上,本场比赛也是雪藏了多名主力。而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墨尔本胜利则是提前出局,也是没有了成绩的压力,他们更多的是在为荣誉而战。因此这场比赛两队也都表现的比较放松。

比赛开始后,主队城南一和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多次向墨尔本胜利队的禁区腹地发起猛攻,连续制造破门良机,一次头球还击中了立柱。而他们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回报。 第28分钟,城南一和队打出精彩进攻,中场送出一个漂亮的身后球,南恭途快速直插右路,沿边线快速突破下底,随后传球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田光真轻松推射破门,1比0,客场作战的城南一和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34分钟,城南一和前场打出配合,南恭途突进至对方禁区右侧,随后内切一脚远射攻门,高出了横梁。第38分钟,墨尔本胜利中场连续倒脚,随后送出直塞球倒禁区右侧,克鲁塞快速跟进,不过城南后卫及时卡住了位置,将球护出了底线。

第41分钟,城南一和队还以颜色,前场右路几次配合后,交到帕波利西奥脚下,后者面对两名后卫的夹抢依旧带球内切成功打门,朗格拉克倒地将球扑出底线,避免了城门再次失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占据明显优势的城南一和队1比0暂时领先墨尔本胜利队。

下半场刚刚开场1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就扳平了比分。他们在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几脚传递后中路送出漂亮的身后球到禁区右侧,杜甘德基奇快速跟进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1比1,墨尔本胜利队出其不意的扳平了比分。

第54分钟,城南一和右路发动快速进攻,禁区右侧直接起高球的中路,赵载哲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7分钟,城南一和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帕波利西奥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划出一道弧线奔向球门,不过高出了横梁。

第72分钟,城南一和队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帕波利西奥大力施射,皮球正好打在穆斯卡特身上弹出。但仅仅过了两分钟,他们还是收获了进球,比赛中一直表现十分活跃的帕波利西奥一脚漂亮的传球助攻南恭途打进一球,2比1,城南一和再次取得领先。

不过好景不长,墨尔本胜利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庞德尔贾克在禁区线右侧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比分变为2比2,墨尔本胜利队两度落后两队将比分扳平。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再次上演,第82分钟,城南队门将大脚开球直接开到了墨尔本队禁区前,赵载哲一脚大门再度得手,3比2,城南一和再次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城南队依旧又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最终在这场一波三折的进球大战当中,城南一和技高一筹,3比2力克墨尔本胜利队,用一场胜利昂首晋级16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