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排名:巴西登顶 两世界杯参赛队不如中国

2010年04月28日19:14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巴西成功超越西班牙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而葡萄牙则是挤掉荷兰进入前三甲行列。相比上个月,前10名的球队并没有变动,但座次却有一定的变化。中国队此番排名世界第85位,相对上个月下降了1位。

在此前连续五个月时间里,西班牙都是排名世界第一,不过这个月他们扣掉了37分,而巴西队却有22分进账,此消彼长之下,终于没能连续六个月登顶。荷兰则是未能守住第三的位置,这个月他们丢掉40分,而第四的葡萄牙却得到35分。

除了4强发生变动之外,前10名球队中,意大利和德国位置保持不变,分别位列第5和第6位;阿根廷上升2名位列第7,英格兰下降1位落到第8;克罗地亚从第10上升到第9位;法国则是落到了第10。

在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只有24支球队进入FIFA排名的前32名。世界杯球队中,排名最低的是朝鲜队,他们以292分位列第106位,此外东道主南非也仅以369分排名第90位,它们甚至不如中国队的排名(第85位)靠前。

根据FIFA此次排名座次来看,南非世界杯最强大的小组无疑是G组,这里包括世界第一的巴西、世界第三的葡萄牙,还有世界第27的科特迪瓦。

(ton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