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世锦赛出局 坦言有遗憾但不过分伤心

2010年04月28日09:5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丁俊晖昨晨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第一阶段5比3领先对手的情况下,最终以10比13不敌老对手墨菲,连续第四年无缘八强。至此,四名中国选手在世锦赛正赛中全部出局。

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双方继续胶着。丁俊晖在第19局轰出单杆 137分的高分,以10比9领先。不过丁俊晖的好手感,并没有影响墨菲的心理状态。墨菲将比分扳成10比10平后,利用丁俊晖远台进攻失误,连得3局,最终以13比10笑到最后,获得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赛后,失利的丁俊晖说,“第三阶段的比赛,我的注意力集中不起来。”本赛季获得两项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单赛季世界排名暂列第一。人们对他在世锦赛的表现寄予厚望,但他仍未过“克星”墨菲这一关,“我对本赛季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的比赛有遗憾,但我并没有过分伤心。”

(汉网-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