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拜仁胜德甲涨 意大利告急!国米成最后救命草

2010年04月28日09:4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拜仁客场3-0击溃里昂,总比分4-0挺进欧冠决赛。除了晋级,这场胜利还有更深远的意义,此役过后,德甲的欧战积分达到64.207分,暂时超越意甲的63.910分排在第三位!

本赛季,德甲和意甲的欧洲第三联赛之争倍受关注。从欧冠到欧联杯赛场,来自德甲和意甲球队的战绩尤为让人牵挂,因为每一支球队的胜负都可能对欧战积分榜两国的名次产生变动。在3月份的时候,佛罗伦萨的对拜仁的3-2曾为意甲保住了第三的位置,当时意大利以62.195分领先德国的60.374分。

不过到了一个月后的收官阶段,意大利方面仅有国米存活于欧冠,德国则有拜仁挺进欧冠决赛,汉堡也在为闯入欧联杯决赛而努力。两支德甲球队强势的表现,让国米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今晚国米客场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也是为意甲的尊严而战。

目前来看,意甲能否保住欧洲前三,形势很严峻。拜仁和汉堡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下一场,就将铁定超越意甲。而国米则必须要双杀巴萨,并在决赛中战胜拜仁夺冠,然后再看汉堡的战绩,才有可能保住意甲的前三席位。

本赛季,以拜仁和汉堡德甲球队在欧战上表现非常强劲,共拿到了18.083的积分,超越了英超西甲的17.214分,是是本赛季欧战拿分最多的联赛。排在并列第四位的是意甲和法甲的15.000分。

意甲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相信,所有意甲球队都会特别关注今晚国米做客诺坎普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国米已经在主场3-1战胜巴萨,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事实上,本赛季国米肩负起了复兴意甲的重任,蓝黑军是意甲欧战拿分最多的球队,他们共拿到了31.0分,排在第二的是拜仁,拿到了30.6分。巴萨和曼联同以28.4428分排在第三位。

作为国米的死对头,加利亚尼曾在接受采访时喊出了“forza inter”的口号,米兰副总希望蓝黑军团能在欧冠赛场上捍卫意甲尊严,穆里尼奥的球队会再次给人们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kerlon)

论坛推荐:

视频-奥利奇帽子戏法拜仁3-0里昂 赛后总结:拜仁3-0里昂 挺进决赛

无里贝里的拜仁更加强大 处决里昂 德意志坦克驶向伯纳乌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