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本轮中超上座率揭晓 人气榜西安依旧领先

2010年04月28日09:37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年中超联赛第5轮的各项数据统计日前出炉,在官方公布的数据中,记者注意到,西安赛区本赛季又一次领衔中超人气榜。

2010年中超联赛第5轮的各项数据统计日前出炉,在官方公布的数据中,记者注意到,西安赛区本赛季又一次领衔中超人气榜。25日陕西中建地产队在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一共吸引了3.2万人。不过,本轮八场比赛吸引的总人数有所下降,共为10.12万,场均1.26万。

从统计来看,除过西安赛区的3.2万人之外,河南赛区紧随其后共为1.72万人,长沙赛区则以1.65万人排在第三位。上座人数缩水最大的为杭州赛区,杭州绿城在主场与天津的比赛,共有0.5万人,另外济南赛区和长春赛区,以及青岛赛区的上座人数都不高均为0.8万人。

据分析,影响本轮上座率的因素比较多,如22日、23日两天非周末,在这两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山东和长春的两个主场都未过万人,而山东鲁能向来球市不错。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则是金牌球市,上周五的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也仅吸引了1.72万球迷涌入现场观战。尽管本轮西安赛区3.2万人的上座数字为全国之最,但和自己的历史最高上座率相比,西安赛区的上座人数还是有所下降。在这种背景下,就需要陕西中建地产队用一个接一个的胜利刺激球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