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杨毅:邓华德死猪不怕开水烫

2010年04月28日08:4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华德现在是死猪不怕开水烫,而篮协恰好在寻找替罪羊,双方是一拍即合。

今年,国家男篮的任务无非是世锦赛和亚运会。前者没有姚明在,实力不如人,死路一条;后者没有姚易,依旧是死路一条。但是邓华德甘愿冒死,为了自己的履历表他不在乎以“死”为代价。另一方面,篮协最理想的人选其实就是外教,做替罪羊正合适,而且执教国家队期间,邓华德的工资依旧由上海队支付,这也迎合了篮协省钱的目标。

这一头是你情我愿,而李春江显然不愿白白牺牲。毫无疑问,邓华德执教国家队不会得到好结果,基本上新赛季开打前他就会顺理成章地下课。到那个时候,根据姚明以及亚锦赛的情况,李春江可以再考量要不要接手。

相比之下,邓华德等不了那么久。若是错过了这一时机,明年就未必有这样的机会。换句话说,他在国家队的执教并不会影响到上海男篮的新赛季,因此俱乐部方面没必要阻拦,也算是买篮协一个面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