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唐尧东发布会开冷笑话 赞建业队员乃真的勇士

2010年04月27日23:06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收获平局后河南队主帅唐尧东对不能小组出线的事实依然耿耿于怀,不过他还是夸该队队员是赛场上的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最终1-1逼平了大阪钢巴。尽管没能获胜,但大阪钢巴的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该队主教练西野郎对此很是认可。收获平局后河南队主帅唐尧东对不能小组出线的事实依然耿耿于怀,不过他还是夸该队队员是赛场上的勇士

在两队本场比赛之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铁定出局的河南建业很有些尴尬,该队主教练唐尧东甚至自我解嘲地说,要派两名门将出场才能抵御对方的攻势。今日比赛中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河南队最终在这场荣誉之战中收获了平局,唐尧东赛后率先就玩了一把冷幽默:“没上两个守门员,我们也取得了平局。”他面无表情,可以感觉出他对首次带队征战亚冠的成绩不满意。

唐尧东对今天河南建业场上队员的拼劲还是很认可的,他说:“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这场比赛激烈,我们上场的球员都是战士,战士就是勇士,让球迷和媒体看到了球员可爱的一面,我要谢谢大家。”因为是实际意义不大的荣誉之战,河南建业也大胆在比赛中起用了许多年轻球员,唐尧东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特别赞赏,认为他们打出了不逊主力的水准。

因为被河南队逼平,大阪钢巴队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而如果明天北京国安能获得小组出线,对手将因此由大阪钢巴改为水原三星。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郎对此并不在意,他认为今日他们队里多名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才是最宝贵的。至于有记者提问,大阪钢巴最后时刻丢球是不是由于轻敌,西野郎也来了段外交式的幽默,“我得回更衣室问问球员。”

另外,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在总结河南队首次亚冠之旅时表示,引援不利是河南队亚冠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对于唐尧东下课的传闻她再次予以否认,她认为是唐尧东自己责任心太强了,她明确地说会继续支持唐尧东:“他是最适合河南队的主教练,他的特点是把一些并不出色的球员都捏合在一起,这是他的高明之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