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关键时刻替补不省心 弗莱趁机要挟太阳续约

2010年04月27日10:3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季后赛激战正酣,但弗莱还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表示自己不会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太阳不在6月30日前与他完成续约,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

“是的,我不会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我想我和球队管理层会撕毁那份旧合同,然后重签一份新的,”弗莱说,他合同中下赛季的薪水为210万美金,“我这么做其实并不是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这支球队,我只想对自己的未来有个计划。”

话虽如此,但在季后赛的节骨眼上提出续约要求,弗莱心里明显有要挟球队的意思,但他自己却不这么看。“为什么我要在这个时候提出这种事情?我可不是想捣乱。我觉得,我们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我拿到长约的可能性会更大,钱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时机要比钱更重要。”

弗莱是在去年夏天离开波特兰然后加盟菲尼克斯的,这也实现了他为家乡球队打球的梦想。“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年,也是我生命中过得最好的几年之一,虽然有很多地方需要重新适应,但我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男人,”弗莱说。

弗莱本赛季为太阳打了81场比赛,其中41场担任先发,场均可以贡献11.2分和5.3个篮板,43.9%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居联盟第六。“他在场上的攻击范围很广,这在无形中大大增加了我们球队的投篮选择,”金特里曾在赛季中如是夸奖弗莱,“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多人之前会忽视他的能力?本赛季直到他第三次单场投进六个三分球,我们的对手才开始重视他。你们必须明白,他的数据还远远反映不了他的实力,他对我们的实际价值是他的数据所表现出来的十倍。”

赛季后半程,由于罗宾·洛佩斯的爆发,弗莱被挤到了替补席,但他的出场时间并没有大幅下滑。弗莱本赛季场均出战27.0分钟,为职业生涯五个赛季的新高。但是,他并没有把好状态延续到季后赛。在没有罗宾的太阳阵中,弗莱场均出战近30分钟,可四场比赛一共也就得到了26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0.0%和

19.1%。弗莱表现不佳,太阳管理层似乎也不急于与他完成续约。“我们希望他下赛季能回到阵中,但我们必须看今年夏天的具体情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