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一人斩分比梅西更高效 新君恐入籍兵工厂

2010年04月27日08: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根据西班牙主流媒体《阿斯报》的报道,即将在本周四在诺坎普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展开最后一搏的巴萨却与身为阿森纳主力左后卫的法国当红球星克利希传出了转会绯闻,不过面对爱徒与巴萨的眉来眼去,阿森纳主帅温格却十分希望巴萨“小王子”博扬能够在下个赛季君临酋长球场。

尽管作为去年夏天伊布与埃托奥互换转会的添头来到巴萨,尽管及时弥补了由阿比达尔因伤缺阵给巴萨后防带来的漏洞,尽管在西甲赛场上表现尚可,而且较比阿比达尔展现出的极强助攻能力甚至让瓜帅让其放在了左边锋的位置上,不过曾在酋长球场被沃尔科特打爆,加之上周四国米在梅阿查球场攻入的3球全部是从左路发起,因此马克斯维尔在欧冠比赛中的拙劣表现还是让痛定思痛后的巴萨高层决心引进一名攻守兼备的高水平左后卫以弥补巴萨左路的软肋。

虽然巴萨曾志在引进奥萨苏纳的年轻左右双闸蒙雷亚尔和阿兹皮利库塔,不过身为今夏斗牛士军团出战南非世界杯热门人选的蒙雷亚尔和上赛季西甲新人王得主的阿兹皮利库塔还是通过其惊人的天赋和出色的竞技状态得到了无数豪门抛来的橄榄枝,因此巴萨只能不情愿地就此罢手,加之目前转会市场上的左后卫本来就屈指可数,而既出色又具有天赋的左后卫简直凤毛麟角,这也难怪为什么旨在打造“年轻化”、“本土化”的皇马都把眼光投向了目前效力于西乙联赛穆尔西亚队的西班牙国青队主力左后卫埃斯库德罗身上,因此克利希进入红蓝军团视野就无可厚非了。

本赛季至今,克利希共代表阿森纳出战各项赛季总计32场,其中31场首发,场均出场87分钟的他俨然已成为阿森纳的全勤王,尽管这位法国国脚目前状态出现了一点下滑,不过除了其攻守兼备的技术外,巴萨则更为看好这位25岁铁卫那不可限量的未来。加之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十分欣赏巴萨“小王子”博扬,而且同样身为技术派进攻打法的阿森纳肯定不会让博扬从诺坎普君临酋长球场后有陌生之感,因此在巴萨目前处境尴尬的博扬极有可能再次作为添头卷入巴萨的求购中。

而巧合的是,巴萨为博扬标出的转会价格和阿森纳给克利希的标价均为1850万欧元,不过本赛季仅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50分钟却打进5球的博扬却拥有着C罗、梅西和伊瓜因均不能企及的平均每50分钟进1球的惊人效率,纵使被瓜帅定义为“中锋替补”,纵使佩德罗的横空出世使得博扬出场时间骤减,纵使并没有像同期调入一线队的梅西那样成为球队核心,纵使再与瓜帅目前主导的巴萨433战术体系不合拍,不过在替补席上谱写如此惊人效率的博扬在得到阿森纳主帅温格垂青的同时,也使得加泰罗尼亚媒体热荐巴萨以博扬加现金的形式打包克利希和法布雷加斯两名阿森纳大将,因此只要温格点头引进博扬,那么巴萨和阿森纳之间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完成这笔双赢交易。

(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