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憧憬梦之队 遗憾错过伦敦目标2016

2010年04月27日10: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今篮坛,中锋非常稀缺,对于人才济济的美国篮球来说,这种情况也不例外。每当征战国际比赛,美国篮协都会为没有大个子感到头疼。不过,湖人队的“小鲨鱼”拜纳姆最近表示,他有兴趣为国征战,加入“梦之队”。

“有朝一日我肯定会这么做(加入国家队),”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只要我的身体感觉良好,我自己也没有太严重的伤病,我就会这么做。”

虽然拜纳姆想要为国效力,可他也明白,短期之内这一目标都无法实现。在今年2月,美国篮协曾询问过拜纳姆,是否能在最近3年的夏天保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当时拜纳姆给出的答案是“不能”。这也就意味着,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他都可能不会加入美国队。

尽管短期内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但拜纳姆表示非常希望能在美国队下一轮选拔球员时入选,这样他就非常有希望代表美国出征2014年世锦赛以及2016年的奥运会。

“在我职业生涯现在这个阶段,我被太多的伤病困扰,”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我能控制这一切,在季后赛结束之后,我必须要好好地休养一下双膝以及跟腱。”

的确如此,拜纳姆尽管天赋出众,但最近几个赛季他却始终受困于伤病,两个膝盖以及跟腱都受到过不同程度的伤病。所以拜纳姆希望在最近3个夏天好好休息,也算情理之中。

在湖人队里,很多球员都曾为国效力,科比帮助“梦八”拿到北京奥运金牌,今年夏天他还将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另外,加索尔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曾帮助西班牙拿到2006年世锦赛冠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