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丹皮尔批裁判吃罚单 高薪低能被罚35000美元

2010年04月27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NBA官网报道,由于最近对裁判的判罚批评和质疑声不断,因此联盟也不断的加大了处罚的频率和力度,在今天达拉斯小牛的中锋埃里克-丹皮尔也因为公开批评裁判而吃到了一张35000美元的罚单。NBA的副总裁兼篮球运营部主管斯图-杰克逊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

昨天西部第二号种子小牛在和西部第七号圣安东尼奥马刺展开了系列赛的第四场交锋,结果他们以89-92惜败给对手,从而在系列赛中大比分方面以1-3落后失去了赛点,想要完成逆转已经相当困难。而实际上丹皮尔并非因为这场比赛后发表了什么过激言论才遭到处罚,在这场比赛之前两队的第三战中,丹皮尔就已经对裁判表达了不满。他在4月24日球队客场以90-94不敌马刺的比赛之后表示小牛受到了裁判的“特殊照顾”,在判罚尺度上存在着明显的偏差。并且公开表示希望裁判的判罚更加公正而不是倾斜于某一方。而联盟也因此事而对丹皮尔进行了的处罚。

丹皮尔本赛季总共为球队出战了55场常规赛,在场均上场23.3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得到6分和7.3个篮板和1.4次封盖,而在季后赛的四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24.5分钟,但总共7次出手竟然一次未能命中,每场比赛仅有1.3分7个篮板和1.3次封盖入账。对比其高达1211万美元的年薪,高薪低能的丹皮尔其实恰恰是最没有资格批评裁判判罚的球员。(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