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与邓齐受伤 公牛两得分手恐缺席生死战

2010年04月27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与邓齐受伤 公牛两得分手恐缺席生死战

两大“台柱子”受伤缺阵,公牛凶多吉少,(左)罗斯、(右)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昨天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遭遇了重创,他们在主场联合中心以98-121惨败给对手失去了系列赛的赛点。而更糟糕的是球队的两大核心球员又出现了伤病问题,德里克-罗斯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感到不适的左脚踝,而鲁尔-邓则因为右膝和小腿的疼痛而缺席了训练。

虽然现在还没有传出罗斯和邓将肯定会缺战双方的第五场比赛的消息,目前罗斯的核磁共振结果也还没有出炉,但是所有的情况似乎都表明公牛很可能在接下来奔赴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的比赛中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罗斯是在昨天比赛的第三节当中受伤的,他在下落时踩到了沙奎尔-奥尼尔的脚上,上半场拿下15分的他下半场也只有6分入账。

“罗斯的脚感到疼痛。”公牛的主教练文尼-尼格罗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踩到了奥尼尔的脚,他今天走起来有些一瘸一拐,因此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明天感觉更好一些,看看接下来他的状态怎样吧。”

在季后赛的前四场比赛里罗斯场均出战42.3分钟,每场比赛能够拿下25.8分7.5次助攻和3.5个篮板,是公牛的头号得分手,他如果无缘参加球队的第五场比赛,那么公牛实际上就已经等同缴械投降。

祸不单行,常规赛最后阶段因为小腿疼痛而缺席了11场比赛的邓现在似乎又有些旧伤复发。季后赛四场比赛里邓场均能够砍下17分4.8个篮板1.3次抢断和1.5次助攻,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

“邓的膝盖和小腿今天都有些问题,今年他已经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了。”尼格罗表示,“事情接踵而来,你现在能做的只是让健康的球员发挥到最好了。显然我们需要球员们都能够维持在出色的状态当中,我觉得他们应该能够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但是谁能够一整年都保持100%的状态呢,没什么人能够达到这一点吧。”

作为球队前两位的得分手,罗斯和邓的状态现在都让人感到担忧。在本来就已经凶多吉少的比赛中,如果罗斯和邓再出现什么问题甚至因为伤病而缺战,那么结局自然也就可想而知。当然,能够在和常规赛冠军的对决中赢下一场胜利,公牛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