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表态愿为国效力 一原因让小鲨下定决心

2010年04月26日22: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土耳其世锦赛邻近,不过美国国家队关于人员的问题一直摇曳不定,尤其是内线中锋的缺失,而近日从洛杉矶传来好消息,湖人队年轻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表示他愿意提供一些帮忙。

由于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拜纳姆推掉了参加美国国家队今年夏天世锦赛的邀请,但是他也说愿意在今后加入美国国家队。“我很肯定会在某一天会加入国家队。”拜纳姆说道:“而前提是我的身体感觉不错,并且没有严重的伤病。”

在今年二月份,拜纳姆表示拒绝给出3个夏天都能出席国家队的保证,这也导致他很有可能缺席2012年奥运会,不过在最近采访时,拜纳姆表态可能会有兴趣参加下一轮的国家队挑选,也就是说拜纳姆可能会参加2014年的世锦赛和2016年的奥运会。

并且采访时,拜纳姆还给出了自己当时拒绝国家队的原因,他说:“在我职业生涯的现阶段,我正沉浸在伤病的阴影中。我希望自己能够及时恢复,保证自己的身体状态,我必须要在季后赛结束后得到很好的休息。”

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最近两个赛季拜纳姆的表现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2007-08赛季中途,拜纳姆左膝受伤,而在接下来的2008-09赛季,他又因右膝受伤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本赛季,他又因左跟腱受伤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一个月的比赛。

拜纳姆在季后赛开始后回到了球场,在这四场季后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1.2分以及9.8个篮板,发挥并不如人意。

“我现在感觉很好。”拜纳姆在谈及目前的伤势时说:“只是到处有点小痛。我只是继续做我正在做的这些事情。”(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