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李宇春成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 称想当球童(图)

2010年04月26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6日,是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亚运志愿者队伍迎来了钟南山、李宇春等三名重磅明星的加盟!今日下午,李宇春从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手中接过了《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证书》,承诺将积极履行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职责,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亚运理念和亚运精神。成为亚运志愿者的李宇春甚至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是能为广州亚运做一次“球童”。(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自荐亚运志愿者的名人很多,为何花落李宇春呢?日前,在对部分亚运志愿者开展的“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意见征集”中,近八成志愿者认为,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必须具备的素质包括: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健康的公众形象、正直、善良,富有同情心,愿意投身崇高而伟大的亚运志愿事业。李宇春的形象被大部分亚运志愿者认可符合以上“标准”。

亚组委志愿者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邀请钟南山、李宇春等担任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除了因为他们形象正面、在各自工作领域有着极大的号召力之外,更重要是因为他们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尽管他们形象大使的年龄、职业都有所差异,但都不遗余力地开展公益服务工作,其影响力早已超越自身的工作范围。正因为具备这些优势,他们才从众多名人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成为第16届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参与广州亚运会是李宇春一直以来的心愿,而一向对球类运动情有独钟的她,其梦想从北京奥运到广州亚运一直没有改变,“我希望能在亚运会球类比赛赛场上当一回球童,为喜爱的明星捡一次球!这样才不愧于亚运志愿者的身份。”(文字据南方网整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