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青赛中国喜忧参半 女双锁冠军女单出局

2010年04月26日13:24解放军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进行的2010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24日展开倒数第二天比赛,中国队喜忧参半,两对女双选手将包揽冠、亚军,一对混双选手挺进决赛,女单唯一进入四强的选手最终止步半决赛。

本届赛事女双中国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占有两个名额,其中汤金华、夏欢刚刚获得亚青赛冠军,她们当日淘汰一对韩国选手。另一对中国选手包鑫宜、区冬妮半决赛对手丹麦组合实力较弱,最终她们轻松进入决赛,女双金牌也锁定在中国队囊中。

另外,中国混双选手刘成、包鑫宜战胜一对德国组合,25日他们将和一对韩国选手争夺冠军。

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是世界青年羽毛球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各国羽毛球后备力量的大检阅。中国队在21日的比赛中战胜韩国队,夺取了本届世青赛团体冠军。25日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女单打和男双项目决赛中,将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

(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