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上海赛区选拔活动结束

2010年04月26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5日(上海)随着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中国之旅全国新闻发布会的隆重举行,一项面向全国广告篮球爱好者的大规模海选活动迅速蔓延开来,也将火热劲爆的街球热潮带到了全国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

今天,在上海具有一百多年悠久历史的格致中学,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中国之旅上海站海选活动,迎来了一群为街头篮球疯狂的年轻人。他们有高中生、大学生、公司职员、自由职业者……赛事的草根特色尽显无遗,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展示着自己的招牌动作,都希望借此能吸引评委的目光,为了赢得能与美国S.K.Y街头篮球巨星同场竞技的机会倾尽了全力。

眼花缭乱的晃动过人,目眩神迷的花式表演,力拔千钧的大力扣篮,行云流水的默契配合……现场评委们不禁惊叹,街头篮球的创意和观赏性,在丰富多彩的程度上,丝毫不亚于NBACBA等职业赛事。

最终,经过两天的紧张选拔,在美国SKY街球队以及赛事组委会成员上海晃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讨论下,从20名通过个人秀和3对3诞生的候选人中挑选出了Hot Dog陈旭俊、褚文浩、阿木戈龙、陈全和有中国詹姆斯之称的顾清华,成为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晋级北京训练营的5人。而5名候选人还与当天抵达现场的SKY街球队来了一场即兴的5对5街球比赛,虽然才刚刚抵达上海2天,但SKY街球队不愧是当今世界街球的最强队伍,720°先生在最后以一个风车大灌篮尽然将篮板给扣碎了,引来了无数观众们的惊叹声!

据悉,此次“晃过天空”中国街球高手的招募活动早在4月2日就已经全面启动,活动组织方提供了两种报名方式:一是通过填写报名表格进行报名,参赛者可登陆赛事官网www.shemgod.com.cn,在网上如实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上传大赛报名表;或前往晃过天空赛事主办方指定的报名地点报名参加选拔

(详情请见各地海报),赛事主办方将在随后电话或E-mail通知确认你具体参赛时间。除了已经结束的上海站选拔赛之外,沃特晃过天空还将在5月2日-3日(沈阳)、5月8日-9日(北京)、5月15日-16日(郑州)、5月22日-23日(武汉)进行当地选拔赛,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各地选拔日前一周,个人组选手报名截止至各地选拔日当天(接受选拔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3对3竞赛组,或街球秀场展示花式表演、扣篮秀等个人技艺在限定时间内打动评委进入地区决赛,每个赛区将有五名选手(共25位)脱颖而出。

另外,今年“晃过天空”还与腾讯体育联手,共同开设了网络选拔的专区,报名者只需要进入“腾讯-晃过天空”的网络报名专区,就可以进入海选报名流程。报名者需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并上传自己最完美的街球表演视频,秀出真我风采。赛事方也将组织专业评委对表演视频进行评审,同样将有五位选手晋级。

通过五大赛区和网络赛区选拔出共30名选手之后,“晃过天空”将在7月的北京正式开始“晃过天空训练营”。30名选手将接受最艰苦的训练,并最后留下12名正式参赛选手,代表中国街球的最强实力与美国S.K.Y.街头篮球队进行3场全明星比赛,比赛地点分别在北京、武汉和上海。

而据主办方透露,最终参加3场全明星赛的12位选手中,主办方和沃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将挑选出8名佼佼者获得2万元奖金以及成为沃特未来的形象代言人,而这8名选手当中,还将诞生出1名MVP,

MVP将得到由沃特提供的10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