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17分无领袖气质 连犯低级失误葬送小牛

2010年04月26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诺维茨基小牛马刺前三场比赛都发挥出色 ,但是他在今天小牛对马刺的前三节比赛中表现低迷,特别是在马刺追分的 第三节。诺维茨基在第三节的时候先后送出3次犯规,犯了3个低级错误,导致小牛兵败如山倒。诺维茨基全场比赛10投4中,只得到17分11篮板,却有3次失误。

因为诺维茨基在上场比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35分,所以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马刺重点盯防。诺维茨基在外线持球的时候,遭遇两人包夹,一人贴身防他,防止他投篮,一人协防,防止他突破。如此一来,诺维茨基今天出手相对比较少,他在上半场只出手4次,得到10分。

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诺维茨基因为上半场遭遇限制,所以下半场完全失去了节奏。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进攻欲望显得不是很强,他在外线有投篮机会的时候,都选择回传球给队友,这和头三场比赛形成了鲜明对比。诺维茨基低迷得很不是时候,当时马刺正在疯狂追分。

因为诺维茨基低迷,小牛队没有打相持球关键球的人,小牛队显露出溃败的迹象,他们被马刺以19-2攻击波结束本节。诺维茨基作为小牛队的核心,这期间没有体现出应有的领袖风采,他在这期间出现一次进攻犯规,一次放弃性的无畏犯规,一次肘击布莱尔的技术犯规,这不是一个领袖应该做的。

特别是诺维茨基那个技术犯规,完全显得无畏。当时第三节进行到1分34秒的时候,帕克罚球,诺维茨基在篮下和布莱尔抢位,他在没有得到篮板的情况下,反手给了布莱尔一肘子。巨星有特权,但是肘击对手是绝对犯规的,科比为此声名狼藉,所以诺维茨基被吹技术犯规。

不过,诺维茨基没有重蹈2006年的覆辙,他在第三节全节低迷的情况下,第三节打出一次强硬的2+1。第四节进行到8分52秒的时候,诺维茨基罚球线持球,直接突破到篮下,然后强行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吉诺比利犯规。可惜这个进球来得太晚,小牛队已经兵败山倒。(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