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真假阿帅执教大学 火箭主帅离任原是媒体乌龙

2010年04月26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阿德尔曼和阿尔特曼在英文中快速念出,如果不是仔细听的话,很容易听错,《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就因为听错自摆乌龙。之前《蜜蜂报》爆料,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执教俄勒冈大学队只差公开宣布,但是现在看来,这人并不是阿德尔曼,而是阿尔特曼。

据ESPN报道,俄勒冈大学主教练选拔已经结束,达纳-阿尔特曼几乎已经锁定这个位置。如此一来,关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将离开火箭队的说法不攻自破。之前《蜜蜂报》报道,阿德尔曼已经和俄勒冈大学达成初步意向,他下赛季将执教这支大学球队,阿德尔曼的儿子还对此进行了确认。

不过,在媒体传出这个消息之后,火箭总裁莫雷在接受《体育之音》采访的时候透露,阿德尔曼离开火箭队纯属误传,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在莫雷做出这番声明之后,他又在不同场合进行了辟谣。即便如此,关于阿德尔曼即将离开火箭的传言仍然存在。

如今在俄勒冈大学确定自己的主教练人选之后,这个传言将告一段落。阿特尔曼在美国大学篮球界中也算一个出色的教练,他之前先后执教过两支大学球队。阿特尔曼在执教前一支大学球队克雷顿大学期间,他一共执教了16年,取得327胜176负战绩,其中包括连续11个赛季取胜在20场以上。

不过,虽然阿尔特曼和阿德尔曼同属老帅,但是毕竟不是一个人。阿德尔曼自从来到火箭之后,率领火箭取得不错战绩,他上赛季还率领火箭突破性的打进季后赛第二轮。而在火箭本赛季伤兵满营的背景下,阿德尔曼仍然率领火箭队取得50%的胜率,险些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所以在这个背景下,他怎么可能离开火箭呢?(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