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重金钱折射湖人问题 清理三控卫势在必行

2010年04月26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替补控卫香农-布朗有意跳出合同,不过直到季后赛结束后才会做出最终决定。

2009年夏天,湖人给布朗开出了一份两年期续约合同,总价值414.8万美元,其中本赛季其薪水为199万美元,下赛季薪水将达到214.9万美元,而且布朗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之所以会有跳出合同的想法,是因为现有劳资协议将于2011年6月30日过期,而新劳资协议出来之前NBA面临着再度停摆的危险。“根据我的合同情况,这样做绝对有道理,”布朗表示,“这样是有道理的。但我会先打完剩余比赛,然后再仔细考虑一下。”

本赛季结束后,湖人先发控卫德里克-费舍尔将成为自由球员,35岁高龄的他在场上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了。同时,乔丹-法玛尔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布朗再跳出合同的话,湖人后场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所以他们不得不想办法进行补充。“我不想去任何地方,我绝对想留在这里。”布朗说,其实他就是想多挣点薪水。

2008-09赛季,布朗场均得到3.2分,赛季结束后他得到了年薪199万美元的合同,而本赛季他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1分,理应得到更多的薪水,因此他想跳出合同。“生意的事情你永远说不准,”布朗表示,“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情,让事情自然的发生。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这并不取决于我。必须其他人看在眼里才行。”

湖人同雷霆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目前战成2-2平,其中上一场他们更是89-110惨败给雷霆。湖人急需调整状态,队内球员也需要调整心态,科比-布莱恩特需要如何改变暂且不提,至少控卫位置不能继续是老样子了。先发控卫费舍尔投篮准星不错,但终究过于老迈,脚步根本无法跟上雷霆年轻控卫,于是他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打爆的情况便不断发生。费舍尔老迈,法玛尔和布朗却很年轻,但他们状态平平,组织进攻的能力不够,投篮命中率又不高,因此难以为球队做出应有贡献。

即便如此,布朗脑子里想的还是金钱的问题,湖人能否卫冕成功对他来说不是头等大事,他最希望的是跳出合同后湖人能给他开出一份大一些的合同,这样他有望挣到一年500万以上的薪水。进入季后赛之后,布朗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1.7分钟,比常规赛期间的场均20.7分钟少了将近一半,其在轮转阵容中的戏份正在减少,如果他无法在季后赛打出像样表现,相信即便跳出合同也不会得到湖人新合同。就湖人而言,控卫软肋早已让他们受够苦头,不如趁这个夏天进行彻底改造。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