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篮球明星唐正东领跑

字号:T|T

本报扬州电昨天上午8点,“中国海运杯”第五届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2010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扬州地标建筑文昌阁鸣枪开赛,约5000名选手参加了半程比赛。摩洛哥选手阿·贝蒂以1小时01分48秒的成绩打破了肯尼亚选手穆西约基在去年创造的1小时02分整的男子赛会纪录。而在女子组比赛中,来自新西兰的妮·利尔斯通以1小时11分08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赛后,无论是摩洛哥人还是新西兰姑娘,都把溢美之词送给了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赛。

作为江苏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也得到了很多江苏体育明星的支持,其中不乏到场助威者。上午7点55分,记者在起跑的人群中看到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江苏的篮球明星唐正东应邀为本次马拉松赛领跑。“不好意思,我只跑50米。让我跑全程,我还真没这个能力。这次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其实挺荣幸的,希望这个赛事越办越好。”唐正东说。(刁 勇)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