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华裔富豪承认收购利物浦 一切可在六月见分晓

2010年04月26日02:19扬子晚报杨 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美籍华裔富豪黄健华,昨天已经声称将在未来两个月里运作收购英超豪门、被称为红军的利物浦,一切可以在6月份见分晓。根据《每日镜报》消息,黄健华已经与利物浦现任主帅贝尼特斯电话沟通,表示会尽力满足西班牙人的要求以抵御尤文图斯的诱惑。在这样的保证下,才有了贝尼特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对加盟尤文传闻的三缄其口。

  黄健华表示:“收购谈判早在几个月前开始,我们必须慎重,因为现正处于关键阶段。我真诚希望这次交易能够一拍即合,目前我的财务团队正在检查俱乐部的账簿,我的法律团队也在与利物浦有关部门密切联系。我们面临着中东财团的强势竞争,但一切可以在6月份见分晓。”

  黄健华,1963年9月12日出生于广东广州,现在是著名棒球球队纽约扬基队合伙人,NBA著名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之一,纽约扬基队在大中华区的推广人,注资中国职业棒球联赛、青年棒球联赛和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爱篮球》杂志总顾问。一大堆的头衔,只能说明黄健华的体育王国正在逐步扩张。香港富商杨家诚入主伯明翰已经引发轰动,假如黄健华真的能够成为安菲尔德的新老板,那么影响只会更广泛。    (杨 体)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