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4-0伯恩利 杰拉德2球新援处子球

2010年04月25日2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4-0击败伯恩利队。杰拉德梅开二度,马克西则打进了加盟球队后的第一个进球,巴贝尔最后时刻再入一球。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交手95次,利物浦39胜24平32负,具有一定的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4-0大胜对手,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由于下周中还有同马德里竞技的欧联杯半决赛,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对球队的首发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小将阿亚拉换下基尔贾科斯,而中场方面马克西、阿奎拉尼等人均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前锋线上库伊特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面。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在中场拼抢积极,但前10分钟都没有形成过射门。第19分钟,巴贝尔左侧带球横切中路后一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随后伯恩利福克斯用任意球威胁利物浦球门,射门打偏。第27分钟,弗莱彻接队友头球传球倒钩射门,皮球高出门楣。随后弗莱彻又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球同样还是高出门楣。

第30分钟,杰拉德连续两次赢得射门机会,他先是在禁区前的一脚射门打在裁判身上。随后他和库伊特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禁区前的专设射门,被延森拿到。第36分钟,伯恩利获得角球,利物浦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第43分钟,帕特森右侧一脚传中,科克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顶得有些正,被雷纳没收。随后杰拉德对埃利奥特犯规动作过大,被出示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第48分钟,利物浦库伊特受伤离场,贝纳永入替。随后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米尔斯主罚被雷纳没收。

第52分钟,杰拉德和阿奎拉尼作出配合后带球到禁区前,他的射门打在科特后背发生折射,皮球弹入球门左侧死角,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4个进球。

第59分钟,杰拉德梅开二度,阿奎拉尼右侧得球扣过后卫不慎摔倒,却形成助攻,杰拉德跟上一脚大力射门,皮球贴着右侧立柱进网,利物浦2比0领先。

随后主队福克斯射门打在帕特森身上发生折射,但偏出门框范围内。第62分钟,纽金特右侧一脚射门,球被雷纳没收。随后主队弗莱彻再次获得禁区前射门机会,但皮球还是被雷纳没收。第69分钟,马克西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延森扑出底线。第72分钟,布莱克禁区前一脚射门偏出。

第74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阿奎拉尼右脚送出直塞,马克西右侧插上巧妙搓射远角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3-0,这是阿根廷人加盟球队后的第一个进球。

随后利物浦作出换人调整,杰拉德等主力开始下场休息,全力备战欧联杯半决赛。补时阶段,卢卡斯送出好球,巴贝尔凡鱼尾成功后射门得手,最终利物浦4-0获胜,可以轻松谈到马德里竞技的话题。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40号阿亚拉、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78分钟,21号卢卡斯)

前卫:19号巴贝尔、20号马斯切拉诺、4号阿奎拉尼、8号杰拉德(82分钟,47号帕切科)、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18号库伊特(48分钟,15号贝纳永)

伯恩利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37号延森

后卫:14号米尔斯、4号达夫、18号科特、34号福克斯

前卫:11号埃利奥特、42号科克、10号帕特森(71分钟,33号伊格尔斯)、2号亚历山大(64分钟,20号布莱克)

前锋:22号纽金特(77分钟,30号汤普森)、9号斯蒂文•弗莱彻

(Mars)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