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三叉戟横空出世 谁将新晋国脚挤上板凳

2010年04月25日22:32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让人意外的是,刚刚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的朱挺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徐弘大胆的摆出了安贞焕-詹姆斯-王选宏的组合,而今天小将王选宏的表现确实没有让徐弘后悔自己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上半场实德小将王选宏率先头球破门,而安贞焕在下半时的进球帮助大连队反超。最终大连实德客场3-2战胜长沙金德,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打破了客场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赛季大连实德队中三分之二都是小将,队中老将只剩下张耀坤、孙寿博、朱挺和权磊。本场比赛,老将中除了张耀坤伤愈复出首发,其他的首发队员都是87年之后的小将。尤其让人意外的是,刚刚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的朱挺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徐弘大胆的摆出了安贞焕-詹姆斯-王选宏的组合,而今天小将王选宏的表现确实没有让徐弘后悔自己的决定。

开场仅进行到第15分钟,小将王选宏就用一记头球敲开了主队的大门,为大连实德赢得了主动。巧合的是,去年大连实德客场对阵长沙金德时,也正是凭借王选宏在补时阶段的一粒头球,大连队扳平比分,在最后时刻抢走一分。当时刚满20岁的王选宏还是球队的替补,下半场进行了一半才被换上了场。而经过了一年的磨练,这位89年的小将如今已经成为了锋线主力的有力竞争人选。从王选宏身上,我们也看到了大连队这批小将的成长,看到了大连足球复兴的希望。

而当实德队陷入危难时刻,安贞焕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在经历了扳平、反超、扳平的几次波折后,安贞焕禁区内拿球轻松的扣过出击的门将,一记暴射为大连实德带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也结束了大连队从上赛季至今客场连续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