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赛:高畅赵菁并列第一 焦刘洋成就三冠王

2010年04月25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5日绍兴讯 (记者 李喆)今晚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第四日的比赛,首先开战的女子50米仰泳中高畅和赵菁齐头并进,最终并列第一,而焦刘洋在收获了100米蝶泳金牌后,成功加冕三冠王。

今晚进行了男女共7个项目的决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选线开战,高畅和赵菁的激烈角逐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人们还记得在首日的100米仰泳中这两人就杀了个难解难分,高畅一路领先,赵菁在后面紧追不舍,最终高畅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夺冠。这次5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自然不肯放过这个绝佳的“复仇”良机。两人从启动到半程再到最后冲刺一直都是齐头并进,最终同时到达终点,以27秒72的成绩分享金牌,来自解放军的徐田龙子以28秒50列第三。

接下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较量也一样精彩,上海选手蒋海琦以50秒16夺冠,紧随其后的吕志武以50秒22屈居第二,来自北京的史腾飞(50秒34)排在第三位。

第三项女子100米蝶泳的决赛就没有前两项的争夺那么激烈了,实力强大的焦刘洋毫无悬念地拿到自己的个人第三金,成绩是57秒67,黑龙江的郭璠(58秒70)和浙江选手凌淑媛(58秒97)分列二、三位。

后面两项女子项目中,来自辽宁的李哲思在女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以25秒11夺冠,她的队友王珺瑶拿到银牌,成绩为25秒61,100米金牌的获得者上海选手唐奕则以0.01秒的劣势排在第三。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归于来自浙江的年仅14岁小将叶诗文,成绩为2分10秒32,第二山东王群2分11秒26,第三北京刘京2分12秒83。

最后两项,男子50米蛙泳的金牌由海军选手曲敬宇以28秒42摘走,广州军区的李夏延以28秒51拿到第二,云南的谢智25秒53列第三。女子4x100米自由泳是今晚的压轴戏,在接力项目中一向表现不俗的上海队再次夺金,这也是在进行过的全部五个接力项目中上海拿到的第三枚金牌。唐奕和庞佳颖两位名将率上海队游出了3分41秒06,第二名的辽宁队成绩为3分42秒10,广州军区拿到第三,成绩为3分46秒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