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称赢球也不能庆祝 鹰王怒斥全队表现

2010年04月25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回到密尔沃基后,雄鹿打出不一样的表现,他们全场都压制着老鹰,最终以107-89狂胜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扮成1-2。

萨尔蒙斯全场11中9,共得到22分,是雄鹿获胜最大的功臣。“最终打出水准感觉不错。过于三天我都在思考自己该在球场上干什么,应该做到哪些事情,感觉很是煎熬,”萨尔蒙斯表示,“最终顺利拿下比赛真的不错。”

不过,缺少了安德鲁-博古特,雄鹿依然无法和老鹰抗衡,况且他们总比分还落后。“我们展现出了巨大能量。我们知道,打球必须更加努力,这是我们唯一能战胜他们的方式,”萨尔蒙斯说,“我们需要拿出接近完美的表现才行,而这次我们做得不错。”

雄鹿全场命中率达到51%,显然状态调整的很出色。“看到球员们打出出色表现,感觉很棒,”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到,“我执教的球队一向这样,看到他们打出应有表现我感到很高兴,他们打得非常明确。”

布兰登-詹宁斯全场得到13分。“我很受鼓舞,我不想错过比赛中任何一部分。”詹宁斯表示,他还贡献了5次助攻。由于比赛中一度重摔在地,身体感觉有些异样,他下半场只出战了11分钟。“我们身上有很大的压力,好在赢下了第三战,”他补充说,“不过,我们还不能庆祝。周二,我们还会回来,我们要再次拿下胜利。”

雄鹿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克-姆巴-阿-莫特也贡献了12分。“球运转更流畅了,那才是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懂得分享球权。更多人融入了进攻,”他表示,“那给我们带来了回报。”雄鹿替补共得到46分。

老鹰首节就19-36落后,让雄鹿打出68%命中率,势头起来的雄鹿此后再也没有落后过。“第一节,我们登场后表现不佳,打球方式难令人接受,”乔-约翰逊说,“那让雄鹿打出了信心。他们的表现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开局火爆让他们气势高涨,而且他们从来没有放松过。”

第二战中表现出色的约什-史密斯本场陷入平淡,他全场只得到7分,不过抢下12个篮板。本周早些时候,他曾被密尔沃基球迷羞辱过。“我生活在亚特兰大,也会留在亚特兰大,我为亚特兰大打球,我热爱亚特兰大,”史密斯说,“我没有说过他们的球迷任何问题。我也没有说过任何不真实的事情。”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