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秘罗伊回归全过程 真英雄让玫瑰花园沸腾

2010年04月25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对于今日罗伊的提前复出多数球迷都深感疑惑,毕竟这位开拓者领袖之前的伤病很是严重,不过好在罗伊的复活帮助球队最终拿下太阳并且将总比分扳平。而赛后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道出其中缘由,直言:在决定是否让罗伊出场的时候,甚至邀请球队老板保罗·阿伦参与讨论。不过,因为罗伊的恳请,他最终启用罗伊。

在今日比赛前罗伊几次走到麦克米兰面前恳请上场,而在热身完之后,麦克米兰最终同意了罗伊的请求,决定让他替补出场。罗伊本次出场距离他手术之后只有8天时间,所以他的复出令很多人,包括太阳的球员感到意外。当罗伊赛前热身的时候,现场球迷欢呼雷动。

就连一项稳重的纳什赛后也这样评价道:“毫无疑问的说,罗伊的复出激发了开拓者。或许罗伊全场比赛得分不是很多,但是他带给开拓者的,更多是精神层面上的东西。所以他的复出无论是对球迷还是开拓者的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