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复出将出战第四战 开拓者真核心考验太阳

2010年04月25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据TNT电视台评论员克莱格-萨格尔透露,开拓者队已经激活了此前接受手术的布兰顿-罗伊,他将会出战与太阳队西部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比赛,预计届时罗伊将会先发出场。

罗伊是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右膝盖半月板手术的,当时各界均以为他将会因此错过本赛季季后赛。本赛季罗伊场均为开拓者拿下21.5分,在常规赛末段开拓者战胜湖人的比赛中,罗伊不幸受伤病因此错过了开拓者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

根据以往的经验,类似罗伊这样的手术恢复期大概为4到6周时间,但是现在开拓者队在季后赛首轮战况紧急,他们现在已经以总比分1-2落后于太阳队,这也许就是促使罗伊选择提前复出的原因,罗伊之所以提前复出,这和他的顽强毅力有着很大的关系,罗伊是一名斗士,他不想眼睁睁地看着开拓者队再次被挡在季后赛次轮的大门之外。

本赛季开拓者遭遇的伤病之多让人吃惊,他们打进季后赛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除了罗伊之外,中锋格雷格-奥登和普拉尔比亚都早已接受了赛季报销的手术;前锋巴图姆因肩部手术缺席了球队上半程;摇摆人费尔南德兹赛季中期遭遇了背部伤病;后来被交易到快船的前锋奥特劳也曾因脚伤缺席了一段时间。本赛季早些时候,罗伊就因伤缺席过至少12场比赛。因为伤病的影响,开拓者球员本赛季总共缺席了311场比赛,在全联盟仅次于勇士,全队只有后卫安德烈-米勒和前锋韦伯斯特打满了82场常规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