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璞玉,伟大! 拉玛西亚又一魔翼等待起飞

2010年04月25日0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赫弗伦与佩德罗同样出身特内里费,与后者不同的是,赫弗伦既有技术、还有身材,是现代边锋的好胚子,青年队教练阿莱克斯-加西亚对弟子赞不绝口,“左右脚能力均衡,还是个懂得牺牲的团队球员”。佩德罗本季落袋19球站稳主力位置,赫弗伦纵然本场首开记录,想出人头地,还得好好学学师哥的成功之道!

委内瑞拉边翼虽为璞玉,但赛季半程出场不过4次,累计出场时间也不过80分钟;世俱杯决赛替补出场是其转折点,2010年赫弗伦改穿20号球衣且与球队续约至2012年。正所谓乐极生悲,续约后3天赫弗伦首发挑战马德里竞技,打的啥位置?右闸!赫弗伦不是没打过这位置,对手是谁?莱昂内萨。结果不难猜,“山寨”右闸被西芒打得魂不附体,60分钟后黯然离场。好在瓜迪奥拉并非对其丧失信心,此后6度出场担纲锋线,亨利已被其挤到替补席的最末端。

西甲冠军尚未尘埃落定,尽管对手不过是“副班长”,但《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球迷们不支持轮换”,在该报首发球员的民意调查中,6名前锋支持率相差无几,伊布、博扬和佩德罗支持率最高(6%),亨利(4%)、梅西(3%)和赫弗伦(3%)的支持率也不低。赛前公布首发,支持率颇高的博扬和佩德罗去做替补席,赫弗伦则与亨利和伊布两位老大哥组成全新三叉戟。

尽管亨利、伊布名动天下,但还是要靠拉玛西亚人首开记录,哈维直传禁区,赫弗伦脚下打滑却顺势一套“地趟腿”扣过卡萨多,4分钟前还神勇封出亨利单刀的雷南这次面对赫弗伦的劲射没了办法,《马卡报》称赞年轻边锋的射门“伟大”!

巴萨球员团团庆祝之际,雷南向主裁投诉赫弗伦手球犯规在先,《马卡报》球迷也争论不休,有球迷为其撑腰,“说啥事都得公正、客观,只要看看录像就会发现是球打在他的手臂上,这有啥可说的。”也有球迷不满意,“是不是主动伸手触球不好说,但球确实碰到手臂,而且也得分了,我想裁判肯定没看到。”颇为巧合的是,巴塞罗那迎战阿森纳前,赫弗伦在与毕尔巴鄂的联赛中打入西甲处子球;此番又是与国际米兰的关键战役前,赫弗伦再度在联赛得分。

《每日体育报》为赫弗伦打出仅低于图雷和巴尔德斯的6.5分;GOAL网站赛后为赫弗伦打出6.5分,评价他:“尽管进球很漂亮,但看上去与全队配合很生疏,还需要更多的牺牲以更有质量。”为啥说他生疏,赫弗伦出场52分钟仅有8脚传球,替换他出场的梅西38分钟26脚传球、博扬16分钟17脚传球,巴尔德斯全场都有19脚传球,赫弗伦如此低的传球数显然说明他还没有融入全队的进攻,传球次数低又是因为啥?要知道,委内瑞拉边翼5次过人可是全场最高。

个人表现出色,而与队友配合生疏,这可不是拉玛西亚的传统。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