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2-0力克加拿大 韩端头球徐媛传射建功

2010年04月24日21:20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2-0力克加拿大 韩端头球徐媛传射建功

点击查看精彩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35,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17分钟,徐媛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韩端轻松头球破门。第65分钟,毕妍主罚角球,徐媛头球后蹭破门锦上添花。最终,中国队2比0完胜加拿大队。

为了备战5月19日开幕的亚洲杯,中国女足特意邀请加拿大队来华进行热身比赛,目的是模仿同组的假想敌澳大利亚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中加两队交手19次,中国女足13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起进攻,加拿大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第14分钟,辛克莱尔前场右路突破后传中,莎莉禁区中路右脚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第17分钟,徐媛禁区左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传中,韩端门前6码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1分钟,克尔迪斯科右路边线处传中,梅丽莎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艳茹扑出底线。第25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在中国队门前形成一片混乱,好在中国队后防线注意力集中大脚破坏。

第29分钟,徐媛一路盘带后,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加拿大队守门员艾琳没收。第35分钟,布鲁克左路斜传禁区被中国队解围出底线,加拿大队获得角球。切尔西左路角球传中,被张艳茹轻松得到。顶住加拿大队一波攻势后,中国队也展开了几次反击。第39分钟,庞丰月右路下底传中,玛丽夏娃挡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毕妍主罚,李丹阳门前9码处头球冲顶顶高。第40分钟,加拿大队反击,辛克莱尔前场左路倒地铲传,莎莉点球点右侧推射偏出。第43分钟,韩端前场右侧传出身后球,孙凌反越位插上禁区右侧斜射偏出。 上半场,凭借韩端的进球,中国队1-0领先加拿大。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加拿大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索菲替下了切尔西。第49分钟,克尔迪斯科前场右侧传中,可惜中路无人包抄,皮球滑门而过。第57分钟,中国队连换两人。娄佳惠换下孙凌,张睿换下庞丰月。一分钟后,加拿大队第二次换人,阿丽莎换下梅丽莎。第59分钟,韩端出现抽筋现象无法继续比赛,被马君换下。第65分钟,毕妍左路角球传中,徐媛小禁区左角背对球门头球后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路线飞入大门,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8分钟,中国队继续换人,马自翔换下张娜。第74分钟,加拿大队右侧界外球发出,布鲁克禁区内倒勾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5分钟,加拿大队用香农换下布鲁克。第77分钟,中国队由晋晓梅换下刘华娜。第80分钟,中国队前场发动攻势,娄佳惠及时插上,加拿大队守门员艾琳出击将球没收。第83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毕妍24米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5分钟,加拿大队继续换人,卡里替下了克尔迪斯科。第89分钟,娄佳惠中路送出传球,张睿左晃右扣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在补时三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足2比0战胜加拿大。(枫叶飘零)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张艳茹;

后卫:20-刘华娜、3-袁帆、12-翁新芝、13-李丹阳;

中场:7-孙凌、21-张娜、17-毕妍、6-庞丰月;

前锋:19-徐媛、9-韩端

加拿大首发阵容:

门将:20-诺特·玛丽夏娃;

后卫:14-坦克雷迪·梅丽莎;12-辛克莱尔·克里斯汀、4-奥斯卡托·卡梅利亚、5-马尔顿·亚历山大

中场:18-迈克里奥德·艾琳、7-雷柏·莎莉、19-迈卡拉·布鲁克、8-莱戈·克尔迪斯科;

前锋:9-查普曼·坎迪斯;17-斯图尔特·切尔西

女足2-0力克加拿大 韩端头球徐媛传射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