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质疑绿城保守 吴金贵:1分很满意

2010年04月24日20:38体坛网 泰坦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24日下午,中超第5轮比赛中,杭州绿城在主场经过90分钟闷战,0-0与天津泰达战平。而泰达与绿城都没有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吴金贵与阿里汉仍然在下课边缘游走。

体坛网讯 4月24日下午,中超第5轮比赛中,杭州绿城在主场经过90分钟闷战,0-0与天津泰达战平。而泰达与绿城都没有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吴金贵与阿里汉仍然在下课边缘游走。

在比赛结束后,阿里汉对结果非常失望:“我知道在中超能够客场打平应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我对平局非常失望。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攻防转换等环节都做得很好。但是我们在射门这个最终环节上没能取得进球。”

而对于绿城队,阿里汉认为:“我通过录像发现杭州队前四轮比赛攻守比较平衡,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是这场比赛他们却选择了防守。这让我感到很意外。”

另外,在谈起“下放”的伊姆耶拉耶,阿里汉表示:“下放伊姆耶拉耶是因为他触犯了纪律,包括场上纪律和场下纪律,我要求所有队员都知道纪律的重要性,这与比赛中的表现无关。而塔德基耶夫罚下后的锋线人选,我还需要看球队的训练表现而定。”

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则表示:“天津队尽管有大批队员离开,但是还是很快建立了新的战术体系,他们控制了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困难。”

而对于阿里汉提出的主场打防反的疑惑,吴金贵表示:“如果贸然进攻可能会被偷袭导致丢球,所以我希望球队先稳住防守,建立起信心,所以拿到1分我还是很满意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