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25日战“克星” 斯诺克世锦赛小晖次轮碰墨菲

2010年04月24日14:40天津网-每日新报梁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对手终于出炉。在上半场取得8:1领先的墨菲在下半场一度状态低迷,最终以总比分10:7艰难战胜格林,与中国“一哥”狭路相逢。

在2009年之前,墨菲也是丁俊晖的“克星”之一。2009年,状态回升的丁俊晖先后3次击败这名“克星”。他先是在冠军联赛中以3:1击败对手,随后在大师赛首轮6:4胜出,紧接着在英锦赛第二轮以9:3横扫墨菲。虽然从近期双方对阵的战绩来看,小晖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但对手毕竟是2005年世锦赛冠军,参赛经验要丰富得多。

世锦赛第二轮将采用25局13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在如此漫长、分阶段的对决中,谁能保持住良好的手感,对于双方来说是重中之重。丁俊晖与墨菲第二轮的首个阶段将于北京时间25日(周日)21:00举行;第二阶段将于北京时间26日(周一)17:00举行;第三阶段将于北京时间27日(周二)02:00举行。

(天津网-每日新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