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佛罗伦萨寻价巴洛特利 国米刺头+现金换小法

2010年04月24日1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意大利足坛被谈论最多的人物当属国际米兰队的黑人小伙巴洛特利,由于在周中对阵巴萨时不满穆里尼奥而怒摔球衣切对球迷出言不逊,这颗原籍加纳的意大利足坛希望之星成为了最近几天以来意大利媒体轮番抨击的目标,而最让巴洛特利无法接受的就算是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了,球队老板莫拉蒂公开站在主帅穆里尼奥一边不禁让巴洛特利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前途感到了一丝不安。

也许是为了给国际米兰俱乐部施加压力,巴洛特利的经济人拉伊奥拉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佛罗伦萨俱乐部关于巴洛特利转会的寻价。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拉伊奥拉本周早些时候与佛罗伦萨俱乐部体育主管科尔维诺进行了会面,具体在见面中双方都说了什么外人不得而知,但在如今这个敏感时期,人们不禁将双方的会面与巴洛特利的未来联系到一起。根据拉伊奥拉的表述,科尔维诺称后悔自己五年前错过签下巴洛特利的机会,并称希望有机会重新得到这位意大利足坛新星。

那么国际米兰方面对于拉伊奥拉和科尔维诺的会面有什么反应呢?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米兰俱乐部官员称,如今屡屡给球队添乱的巴洛特利已经不再是非卖品,如果佛罗伦萨方面愿意将巴尔加斯或吉拉迪诺放进谈判的话,蓝黑军团愿意就巴洛特利转会一事与佛罗伦萨俱乐部进行商谈。不过,在国际米兰方面看来,就算出售巴洛特利的话,也最好是将其出售给非意大利俱乐部,毕竟这位意大利足坛新星如今在球场的作用已经非常突出,让其留在意甲势必会对蓝黑军团在意大利足坛的霸主地位构成威胁,此前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希望用巴洛特利加现金的方式换取英超阿森纳队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