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连平实德寄望首胜 小觑金德直言:该开和了

2010年04月24日04:10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谈及明天与金德一战时,很多队员都表示,“也该开和了!”

赛季才刚刚开始,四连平的成绩算不上太差,但让实德的教练、队员们感到郁闷的是,前两场比赛中,他们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本该赢球,却都没能赢下来。这更加激发了他们对新赛季首胜的渴盼,在谈及明天与金德一战时,很多队员都表示,“也该开和了!”

张耀坤、孙寿博、博尔科受伤后,实德一度面临着严峻考验,但在人员安排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年轻队员们不仅坚持下来了,而且在与青岛、鲁能两队的比赛中,普遍有着不错的表现。尽管最终收获的只是两个平局,但年轻队员们的自信心全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我们队真的是越打越好,只要能一直这么打下去,今年成绩应该不会差。”中场主力吕鹏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赢球就在明天。“前两场都该赢,没拿下来,只能说我们还是缺乏经验,还差了点火候。但我们也不可能总这样吧?这轮打金德,也该我们赢了。”赵宏略则分析说,实德队虽然年轻,但整体实力应该在金德之上。“除了换了两个外援,今年他们也没有什么变化,感觉我们应该有实力赢下这场比赛。”

从周一开始,张耀坤已经能够正常参加训练了。不过,博尔科和孙寿博都还在休养之中。赵宏略近日也患了感冒,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这意味着,徐弘用兵的紧张程度还是没有得到缓解。好在从位置上看,还不存在拆东墙补西墙的问题。如果张耀坤坐镇后防,李学鹏就将重新回到左路。

今天下午,实德队就将开赴长沙。为了尽早取得新赛季首胜,队员们对此战是志在必得。不过,也有主力队员冷静分析说,虽然实德势头不错,但客场不好打,大家还需要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