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越洋连线张吉龙:抽签结果公正 国足熟悉对手

2010年04月24日01:4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抽签结果,张吉龙认为,各组队伍实力搭配均匀,结果比较公正;而对中国队来说,同组三个对手都在近年的重大赛事里遭遇过,相互也比较熟悉。

腾讯体育04月24日讯(记者 秦云)刚刚结束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后,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在返回酒店路上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的越洋电话采访。对于抽签结果,张吉龙认为,各组队伍实力搭配均匀,结果比较公正;而对中国队来说,同组三个对手都在近年的重大赛事里遭遇过,相互也比较熟悉。

卡塔尔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结束后,作为亚足联高级官员,张吉龙和同事们马上从现场返回酒店。明天,他还要在多哈参加一天亚洲杯组委会工作会议,然后才能踏上回国航班。

说起刚刚出来的抽签结果,张吉龙在电话里首先谈到了中国队的小组:“我们这次和东道主卡塔尔队抽在了一起,加上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四支队伍,应该说实力接近,而且近年的重大赛事里我们都遭遇过,相互之间也是熟悉的。”对于中国队近年和这些队伍的交战历史成绩,张吉龙认为不应该成为中国队参赛的包袱,而是要像东亚四强赛面对日本和韩国两队时候勇于抗衡争胜。

对于整个亚洲杯的分组形势,张吉龙说:“十六支队伍在各组分配实力接近,结果是比较公正的。我们可以期待,明年1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将会给亚洲球迷呈现一系列精彩的比赛。”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