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张吉龙:亚洲杯属亚洲最高 激励更多人参与

2010年04月23日22:19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吉龙主席对此说道:“亚足联一直致力于将亚洲杯举办成亚洲足坛最高,最好和最成功的足球赛事。中东和海湾地区能够承办亚洲杯,这对当地足球运动的发展会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

腾讯体育讯 亚洲杯抽签仪式在即,作为2011年亚洲杯组委会的主席,张吉龙对于明年的亚洲杯成功举行有着极大的信心。

张吉龙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塔尔政府积极参与到亚洲杯的承办工作让我极为钦佩。当地组委会的官员和喜欢足球的球迷们也留给我了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也对此坚信明年的亚洲杯一定能在卡塔尔获得成功。”

在提到本届亚洲杯的筹备方面,他说:“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对于亚洲杯的准备工作相当满意。我本人也在今天的组委会中提到了这一点,今年的亚洲杯在一个国家举行,而卡塔尔又是有着承办国际大型赛事经验的国家。所有的赛事,所有的体育场都在一个城市,而且设施绝对是世界一流水平,我坚信明年的亚洲杯将会是亚洲杯历史中最好、最成功的一届。”

对于卡塔尔承办亚洲杯的影响而言,张吉龙主席对此说道:“亚足联一直致力于将亚洲杯举办成亚洲足坛最高,最好和最成功的足球赛事。中东和海湾地区能够承办亚洲杯,这对当地足球运动的发展会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亚洲杯会激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或者成为球迷,或者成为足球运动员。年轻一代的阿拉伯青年会更加喜欢上足球运动。”

张吉龙本人对本届亚洲杯抱有很大的希望,同时也对于卡塔尔承办本届亚洲杯给予很大的赞扬:“我最后想对海湾中东地区所有足球人想说的是,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奋进,就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贝左)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