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再添合作伙伴 绅迪成台球器材供应商

2010年04月23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再添合作伙伴 绅迪成台球器材供应商

腾讯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的举办,给越来越多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提供了一个参与国际竞争并提升企业品牌全球美誉度的好机会。4月23日上午,佛山市南海绅迪体育器材公司签约成为广州亚运会台球器材供应商,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和佛山市南海绅迪体育器材公司董事长黄健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赞助协议。

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包括英式台球和美式台球,绅迪公司将赞助广州亚运会美式9球台和开伦球台。作为亚洲最为盛大的体育宴会,亚运会赛场内各方面要求均是按照国际化标准执行,场内的供应商也不例外。广州亚组委对所有赛事的赞助商和供应商设立了极其严格的要求,只有通过从资质、规模等方面的严格审核的企业,才能最终携手亚运。绅迪公司董事长黄健源在致词中表示绅迪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提供最高品质的亚运会台球器材,全力做好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中的各项器材保障工作。

当然,信心来源于实力。绅迪公司早在1995年就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国际比赛达标用台的共同审定,因此对提供高质量的比赛器材很有信心。据介绍,绅迪公司从1996年开始赞助国内外大型台球比赛,其中,1998年绅迪成功赞助世界台球锦标赛,为世界台球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06年,绅迪冠名赞助了亚洲台球(斯诺克)霸主挑战赛,成为“远东杯”全国台球比赛指定用台。因此绅迪对大型比赛的器材供应有着一套成熟的经验,他们有信心为亚运会举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