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对不起长春球迷 我承担失败主要责任

2010年04月23日17: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沈祥福显得很无奈,“排兵布阵是我的工作,制定战术也是我的职责,输球,我当然要负责,而且是负全责。这场比赛很对不起来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

体坛网一胜一平三负,这就是长春亚泰在今年联赛的战绩。主场输给了弱旅八一南昌,沈祥福赛后的心情很不爽。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沈祥福显得很无奈,“排兵布阵是我的工作,制定战术也是我的职责,输球,我当然要负责,而且是负全责。这场比赛很对不起来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

连续遭遇失败,连续被球迷喊下课。尽管有俱乐部的力挺,但沈祥福的日子并不好过。“我现在的压力很大,球员的压力也很大。大家都太想赢得一场比赛了,但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越想赢得比赛,就越是赢不了。这场比赛,我们的很多队员表现得很着急,大家都清楚我们身上背负的压力,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其实,沈祥福所说的压力,是任何人都清楚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从开始的第一分钟,亚泰队员就很着急,他们太想一口就吃下对手了。在连续进攻没有得逞后,亚泰先丢球了,这个时候的亚泰更着急,小杜因为一次禁区的摔倒而与裁判理论,并最终吃到了黄牌。随后,即便是王栋将比分扳平,他也没有丝毫的庆祝动作,而是眉头紧锁的招呼队友赶快回到自己半场开球。亚泰需要胜利,队员和教练员也因为对胜利的渴望而背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恐怕就是沈祥福所说的“急躁”。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