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停赛空防斯托克紧张 埃辛伤复发魔兽休战

2010年04月23日14: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日打斯托克城,本不该让切尔西紧张,只是特里见红停赛,后防少了防空屏障,对付客队的手榴弹难免吃紧。打博尔顿时,米克尔和凯文·戴维斯拼抢伤了膝盖,打热刺伤势加剧,也赶不上斯托克城这场,中场缺了防波堤。

安切洛蒂寄希望于埃辛复出,加纳国脚也跟队训练了。但噩耗很快传来:埃辛因为膝伤并发症发作,不仅这轮打不上,余下的赛季也指望不上他。蓝军发言人确认:“本轮打斯托克城埃辛上不了,我们本希望他能赶上最后一轮比赛,现在看来他已无望复出。”

按原定设想,埃辛要追的是主场和国际的冠军杯16强决战,但他的膝盖老不能消肿,每次加大运动量患处就出现反复,两周内共进行了4次手术,效果还是令人失望。埃辛已经顾不得切尔西的赛季,他更担心自己连世界杯也打不了:“就现在情形,我不知道(是否会去南非)。我只是一天一天努力,如果能去我肯定会去。去不了,我会像每个加纳人一样,在家支持国家队。只有我知道伤势痊愈的情况,否则很难说。”

加纳在世界杯和德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通组,主教练拉耶瓦茨5月将宣布23人的阵容,一周后在法国点齐人马,与拉脱维亚、荷兰等队进行决赛周前的3场热身。和拉脱维亚的热身安排在6月5日于伦敦郊外的米尔顿凯恩斯进行,翌日加纳便拔营前往比勒陀利亚。埃辛也许会入选,但能否赶上首轮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就难说了。埃辛宁愿落选也不想凑数:“我只希望能状态十足地前往南非。”

去年12月初,埃辛在对阿波尔的冠军杯小组赛中拉伤大腿肌腱,本不该回国参加非洲杯,但他坚持回去报到。结果在训练中再受重伤,膝盖十字韧带和半月板同时撕裂,一躺就是4个多月,加纳决赛不敌埃及。切尔西原以为只要6周就能让他归队,并让他和阿什利·科尔一道在法国南部疗伤,两周前,安切洛蒂还说起希望埃辛至少能作客安菲尔德复出。上周,埃辛开始慢跑,作为恢复治疗一部分,但跑步令膝盖愈发不适,人算不如天算,埃辛赛季干脆报废了。

埃辛并不沮丧:“我做梦都想复出,但梦想未必总能实现。我以别的方式为队友加油,坚信他们会取得佳绩。队医尽了最大努力,我很感激,职业足球受伤难免。”

德罗巴的心情就大不一样,他抱怨被一些长年的小伤纠缠,靠肾上腺支撑才挺到现在,长此以往可不是办法:“赛季太漫长了,我感到吃力。6年前我做了疝气手术,现在又感到不适,也许是肾上腺带着我熬到现在,但我不能这样下去。我不知道该不该动手术,但下赛季肯定不能再带伤比赛。不过,世界杯在即,我现在不会考虑。”

安切洛蒂也有烦恼。日前他因驾车打手机被警察逮住,第二天交了罚款才脱身。在英国,5年前就禁止开车时使用通讯设备,但意大利没这条,安胖看到警察还莫名其妙。交罚款一点不丢人,安帅在警局受到在场切尔西球迷的热烈欢迎,挨罚变成签名合影,让安胖哭笑不得。因为火山灰作祟,安切洛蒂原拟回国为“电话门”作证也被迫延后,法庭警告他,如果不想吃传票,下周二必须在那不勒斯到庭!但届时距离作客安菲尔德只有5天,安切洛蒂真不想飞来飞去。

切尔西预计首发(4312):切赫/费雷拉、伊万诺维奇、阿莱士、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巴拉克、日尔科夫/马达/卡卢、阿内尔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