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游泳赛张琳200米夺魁 比出国前进步明显

2010年04月23日04:4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体育中心开幕。美国留学归来的张琳首次参赛,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轻松夺魁。

本届赛事原定于前日开幕,适逢全国哀悼日,赛程被压缩一天。春节期间,张琳前往美国跟随名帅大卫·萨洛训练。这也是他自去年东亚运动会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200米自由泳并非张琳的主项,他认为成绩有所欠缺,但与留学之前比有了长足进步。“去美国训练,就是为了打破魔咒,想看看美国训练到底是怎样的?每天都与高手同场训练,三个项目都有了很多提高。”张琳说。张琳还将参加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另外,昨日焦刘洋夺得女子200米蝶泳的冠军,刘子歌放弃了本届赛事。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