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牌纷纷加盟女王杯 西里奇特松加确定参赛

2010年04月23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作为温网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事,本赛季的女王杯接连迎来大牌选手的加盟,继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之后,法国黑人天才特松加、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也都在今日纷纷确定将参加本项比赛。

女王杯尽管只属于ATP250系列的低级别赛事,不过由于它是温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因此一直以来都容易得到大牌选手的青睐。本赛季的女王杯已经包括了前冠军纳达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和曾次四次在这里加冕美国名将罗迪克。

今日女王杯又迎来三位明星的加盟,前澳网亚军、法国黑人天才特松加、去年澳网四强选手、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和今年澳网四强选手、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都确定将参加本次比赛。

特松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草地是我最喜欢的比赛场地,在草地上我总是感觉到自信和舒服,打得也非常出色,我真的很有兴趣看看自己到底能够在女王杯和随后的温网赛中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一直都很喜欢女王杯,三年前我在这里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当时我通过了资格赛,并在正赛中战胜了休伊特。当时很多人来参观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人越多,我的比赛状态越好。"

而今年澳网四强选手西里奇同样对本赛季的草地比赛充满了期待:“2007年的女王杯是我人生中第一场草地赛,当时我战胜了亨曼。我记得当时中央球场坐满了观众,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的感觉非常好,我迎来了人生中最精彩的胜利。我相信我能在这里发挥出最好水平,赢得比赛的胜利。希望有一天我能赢得大满贯头衔,而最让我渴望的就是温布尔登。(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