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焦刘洋:换泳衣对我没影响 划水效果还需改进

2010年04月22日22: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绍兴报道 22日晚,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首日比赛。在受人关注的女子200米蝶泳中,由于刘子歌的缺席,广州军区的焦刘洋轻松地以2分05秒46的成绩获得冠军。广州军区的巩杰和河北的哈思楠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2分08秒46和2分09秒55。谈及首秀,焦刘洋表示比较满意,“上午的比赛放了,没使全力去游,其实比赛差不多的话,预想这个成绩可以进入决赛,预赛的时候就不会特别用力去游,而是去找一些感觉。晚上的决赛还不错。”

结束了2月份的日本公开赛之后,焦刘洋并没有参加其他的比赛,而是忙着更正自己的技术。“因为技术有些不好,所以希望能够改进一下。并没有什么模板,只是每个人的风格不太一样,我需要在划水效果、细节这些方面改进改进。”因为改了动作,加之今年有是基础年,所以这次的冠军赛焦刘洋没有特别的要求,就是把前一段时间改进的东西在这次比赛可以游出来就行。

缺少了劲敌刘子歌的同场竞技,焦刘洋孤单吗?会不会缺少动力?“不会啊,她(刘子歌)来不来,我都是跟自己比,就算她来了,我也是按自己的技术节奏去游。”

这次比赛,是国际泳联禁止快速泳衣之后在国内举行的首场比赛,焦刘洋也在比赛中换成了普通的泳衣。对泳衣的影响,焦刘洋还是保持自己一贯以来的观点,“以前我也说过,我不属于很沉的类型,其实快速泳衣对于我来说也没有太大帮助。所以换成普通泳衣也没什么影响,可能大家都穿普通的对我还有利一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