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冠军赛张琳夺金仍不太满意 直言成绩有些欠缺

2010年04月22日22: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绍兴报道 当张琳率先触壁,留美回国后的首秀结束了,张琳以1分47秒54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上海队的蒋海琦排在第二,成绩为1分49秒25。天津的张恩剑则获得季军,成绩为1分49秒61。尽管轻松地摘得第一金,但高要求的张琳还是给自己挑了挑问题,“成绩上有些欠缺,我本来还是想游进1分47秒以内的。但毕竟半年没有比赛过了,所以感觉上还是有些生疏。”

刘子歌留守山海关,孙杨、吴鹏留洋还没回,这次的全国冠军赛,张琳无疑是最闪亮的一颗星。他的超高人气在游泳馆可见一斑——不光有观众叫喊着他的名字,还有热情的泳迷隔着铁栏杆,也要把门票递到张琳手中索要签名。

在其他场次中焦刘洋、陈慧佳、李玄旭卫冕成功,仍在术后恢复中的赵菁惜败摘银,去年因背伤缺席的周嘉威带子100米蝶泳的冠军宝座,来自辽宁的程飞轶、北京队的王帅分别摘得男子100米仰泳和100米蛙泳项目金牌,由史润强领衔的广东前锋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上大放异彩,由庞佳颖率领的上海女队则在4x200米接力决赛上拔得头筹。

尽管不乏奥运会亚军、亚洲纪录保持者和全运会冠军们的亮相,但首日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场却无新的记录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