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马刺复仇小牛 邓肯一成就现役第二

2010年04月22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马刺复仇小牛 邓肯一成就现役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牛马大战系列第二场开打,最终马刺凭借四巨头的发挥以102-88击败小牛,将总比分扳成1-1,邓肯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5分17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去年夏天转会而来的理查德-杰弗森得到19分7个篮板,帕克送出了16分8次助攻。

杰弗森堪称是本场比赛的奇兵,在此前他一直饱受质疑,而马刺也被认为是夏季引援失败,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杰弗森终于发挥了他应有的作用,赛后他也被诸多人所包围,而托尼-帕克则是开起了杰弗森的玩笑。“嗨,哥们,你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帕克说道,“看看围观你的人就知道了。”

在上一战输掉比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显得异常愤怒,他甚至不顾及颜面的说道:“我们的球员打得像狗一样。”或许被老帅的一席话所骂醒,本场比赛马刺上来就众志成城,最终轻松击败对手,其中邓肯再度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石佛”全场比赛拿到了25分17个篮板,他也成为了现役季后赛拿到25+15(至少25分15个篮板)场次第二多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过后,邓肯职业生涯季后赛第29次拿到25+15的数据,仅仅位居奥尼尔(34次)之后,在他后面分别是诺维斯基(16次)和加内特(9次)。

波波维奇也对邓肯的作用表示了肯定。“我们只是希望蒂姆在最后关键时刻发挥出作用。”波波维奇说道,“他可以在进攻端得分,还可以在另外一端抢下篮板。”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