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四轮:山东大学主场饮恨

2010年04月22日14:43bbs.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记者:刘凯】

  2010年4月17日下午,2009-2010年度361°CUBS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战火在山东大学主场燃起,山东大学最终以74:101不敌辽宁大学。山东大学11号李珂表现可圈可点,全场10投10中,罚球2罚2中,得到22分,命中率100%。

361°CUBS第十四轮:山东大学主场饮恨

  首节伊始,山东大学14号王宗阳依靠底线强行突破拔得头筹。辽宁大学也不甘示弱,连入三分还以颜色。辽宁大学11:6领先。随后山东大学11号李珂内线强攻摘得两分,这粒进球也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激情。在喝彩声中,山东大学开始了一轮猛攻。首先是13号徐长龙抢占篮下有利位置将球稳稳送入篮筐并加罚命中;随后徐长龙又远投3分命中。辽宁大学则稳扎稳打,16号马杜连入两粒三分。首节战罢辽宁大学27:23稍稍领先。

361°CUBS第十四轮:山东大学主场饮恨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大学在16号马杜的带领下先声夺人,开场就打出“一条龙”。山东大学紧咬比分,13号徐长龙命中三分,10号张皓罚球线跳投又得两分。紧接着,辽宁大学凭借速度优势,由马杜快速突破找到山东大学防守缺口后分球给13号刘勇何,13号出手命中三分。而山东大学对对手快速的进攻束手无策,不断出现防守漏洞,场面极为被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53:47,辽宁大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361°CUBS第十四轮:山东大学主场饮恨

  进入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辽宁大学打出默契配合,16号马杜连续助攻队友强攻得手。山东大学也不甘示弱,9号史兰凯命中三分后又助攻李珂篮下得分。但是此后山东大学失误频频,辽宁大学则抓住机会打出一个15:0的小高潮。本节结束后山东大学59:83大比分落后。

361°CUBS第十四轮:山东大学主场饮恨

  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辽宁大学首先由16号马杜突入篮下进攻得手,山东大学14号王宗阳遂以一记漂亮的空心中投回敬。而后两回合双方拼抢激烈,山东大学进攻乏力,辽宁大学再次抓住机会,16号马杜接连突破抛投命中。至此,场上的局面完全由辽宁大学所控制,终场哨响,比分最终锁定在了74:101,山东大学主场不敌辽宁大学。

  先发队员:

  山东大学:9号史兰凯、11号李珂、13号徐长龙、14号王宗阳、16号刘群

  辽宁大学:9号胡博、12号姜明、13号刘勇何、16号马杜、17号宋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