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比赛与曼联撞车 声援灾区媒体将直播申花

2010年04月21日2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周六,申花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在青海大地震的背景下,申花队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于是,五星体育决定本周六直播申花的比赛,而之后将延期播出曼联和热刺的比赛。

体坛网讯 本周六,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比赛时间是晚上19点45分。与此同时,英超第36轮的比赛曼联主场迎战热刺也将开打。两场比赛时间正好冲突,这也给五星体育的转播带来幸福的烦恼。

在青海大地震的背景下,本周六比赛时,申花队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比赛开场前,全场将为遇难者默哀1分钟。俱乐部在比赛现场也准备了相当数量的“金色白玉兰”贴纸,希望到场球迷能把这朵象征申花向灾区寄托情思的小花也贴在自己的胸前,参与到本次“玉树金花”声援灾区的活动中。于是,五星体育还是决定本周六在虹口足球场为球迷现场直播申花的比赛,而之后将延期播出曼联和热刺的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