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洲杯后天抽签 国足沦为第三档恐入死亡之组

2010年04月21日15:43羊城晚报谷正中 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3日,亚足联将在多哈进行2011年亚洲杯抽签仪式。中国队被分在第三档球队,极有可能陷入死亡之组。

亚足联公布的抽签原则是采取亚洲杯排名和世界排名结合的方式分档,即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和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列为种子队,其他球队则按最新一期国际排名来排序分档。目前中国队世界排名第84位,亚洲排名第8位,与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分在第三档。第二档球队包括澳大利亚、日本、伊朗、巴林,第四档球队是约旦、阿联酋、朝鲜、印度。如果中国队签运不佳,有可能分在与韩国、日本、朝鲜同组。

作为足协的唯一代表,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罗钊今天赴多哈参加抽签仪式。亚足联媒体部昨天在官方网站上确认,已有12支球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确认出席抽签仪式,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将缺席,因为国足6月份的集训和热身计划都还没落实,他要和刚刚上任的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沟通。

早已调离足协的张吉龙仍担任亚洲杯执委会主席和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将参加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