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狂砍40分胜公牛 季后赛骑士一骑绝尘

字号:T|T

NBA 季后赛首轮于4月19日又进行了两场比赛。常规赛战绩排名第一的骑士主场112:102击败公牛 ,大比分 2:0领先;西部第四的掘金则在主场111:114不敌爵士后,与对手大比分 1:1战平。

凭借第四节的惊人表现,“皇帝”詹姆斯帮助志在加冕总冠军的骑士取得2:0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4分30秒时,骑士仅仅以96:93领先。詹姆斯挺身而出,连续拿下11分,帮助骑士在比赛还剩1分36秒时以107:98领先,锁定胜局。詹姆斯全场得到40分,并有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公牛队方面三人得分上双,诺安拿下25分和13个篮板球,拿下20分,罗斯得到23分 、有8次助攻。

西部排名第四的掘金则以微弱劣势不敌爵士,1:1的总比分使得丹佛人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威廉姆斯拿下33分、有14次助攻,布泽尔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球。掘金方面,安东尼得到 32分、6个篮板球、有4次助攻,比卢普斯获得17分 、有11次助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